常见问题

 

Q1 如何在线申请发票?注:需缴费成功后方可在线申请发票

注册费发票申请和修改:

方法一、支付完成后,您会收到一封支付成功的邮件,邮件上附有申请发票的链接,点击链接填写信息即可完成发票申请。

方法二、请在“个人中心”-“申请发票”填写发票信息。申请的发票信息可在“我的发票”查看。

发票修改:发票已申请,需要修改信息:登陆会议页面 → “个人中心” → “我的发票” → 找到要修改的发票,点击“修改”

注:如果是集体缴费的,需要分开开票,请在申请发票时,页面下方的备注栏注明完整开票张数已开具的发票不能做修改。

Q2 在线提交申请发票信息后何时开具发票?

如您已在线申请发票,将会在会后7个工作日内开具。发票默认为电子发票,如需纸质发票请备注说明。电子发票发送到邮箱,纸质发票安排快递。如有发票问题,请联系:周萍:027-88875258

Q3 会议支持哪些支付方式?

会议支持的支付方式如下:

1. 支付宝、微信、网银和国际信用卡在线支付;

2. 转账汇款:请在完成汇款转账后,在线上传凭证,工作人员会审核入账;

3. 现场支付宝、微信、刷卡、现金均可。

Q4 什么时候提供邀请函?从哪里下载?

会议邀请函将在9月10日后提供,参会人可以在官网会议动态栏目下载。

Q5 酒店如何预订

        请进入http://www.cwsn2019.org.cn/hotel.html进行酒店预订

Q6 我们一行有五个人,如何报名?

网站系统支持一个订单填写多个参会人:http://www.cwsn2019.org.cn/register.html

 

 

 

 

登录 创建账号 注册缴费 提交论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