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缴费指南


1. 点击左侧栏上的【注册缴费】按钮,进入注册费列表页;

 

2. 请选择需注册的项目,并点击【注册参会】按钮,进入注册参会表单页;

 

3. 请填写相关参会人信息,并提交订单

* ⑴ 一个订单可添加多个参会人; ⑵ 未在会议网站创建账号者,在提交订单后,系统会自动发送一封带有初始密码的邮件至您的邮箱,后续请用邮箱/手机号+初始密码登录会议网站,至个人中心 - 修改密码

 

4. 请点击【结算】按钮,进入支付环节;

5. 请选择支付方式,并缴费;

A.线上支付:在会议网站注册之后在线缴费(网银、支付宝、微信),在线缴费可绑定公务卡。
B.现场缴费:现金,刷卡,支付宝,微信均可。
C.银行转账(需先在会议网站提交注册信息,转账请备注CWSN2019+艾会网订单号
账户名:武汉企泰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
开户行: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分行
账号:1706 0101 0400 24567

        SWIFT CODE:ABOCCNBJ170

       大额行号 : 103521006015

注:银行转账需上传汇款凭证,汇款后请及时在会议网站上传汇款凭证

上传汇款凭证方式:登录会议网站 → 个人中心 - 我的订单 - 上传凭证

6. 开具发票:本次会议由“武汉企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”代理收取注册费并开具发票。

 

 

 

发票申请和修改

方法一、支付完成后,您会收到一封支付成功的邮件,邮件上附有申请发票的链接,点击链接填写信息即可完成发票申请。

方法二、请在“个人中心”-“申请发票”填写发票信息。申请的发票信息可在“我的发票”查看。

发票已申请,需要修改信息:登陆会议页面 → “个人中心” → “我的发票” → 找到要修改的发票,点击“修改”

登录 创建账号 注册缴费 提交论文